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扮富婆“借种生子”骗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怡冶 实习生 王瑶)两口子想走捷径赚钱,结果走上冒充富婆借种生子的犯罪道路。半年多时间,骗了13名糊涂男共计9万余元。昨日,渝中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2008年10月,王莉、李军夫妇和经济条件殷实的好友孙芳闲聊。曾开过婚介所的孙芳突然谈起,自己过去冒充富婆借种生子赚了不少钱。回家后,王莉好生羡慕,悄悄和丈夫商量如法炮制。

  2008年12月,从孙芳那里学到行骗招数后,王莉、李军开始运作富婆借种生子的“生意”。首先,两人专门购买两张手机卡用于接打“业务”电话;然后买来4个身份证,到四家银行开户,计划将非法骗来的钱存在里面。三人明确各自扮演的角色:王莉扮“富婆”,或“富婆”的经理人;充当军师的孙芳负责在市内各大报纸、杂志刊登“美丽富婆460万借种生子”的虚假广告;李军跑腿。

  检方提供的证据表明,王莉有一本记账簿,上面显示行骗半年多,共100多名男子联系、咨询过“富婆”。其中有些人留了身份证、住家地址等资料,警方顺藤摸瓜找到其中13名愿意配合调查的受骗男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