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身份证办通行证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杨某与台湾男子结婚,借他人身份证明材料办理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后,先后6次往返台湾,因涉嫌偷越边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昨日,她在南岸区法院受审,被判刑2个月15天。

  据了解,女子杨某今年46岁,与前夫离婚后,杨某认识了台湾人温某,随后两人结婚。婚后杨某欲陪同温某前往台湾。由于她身份证丢了,2002年2月4日,便带着嫂嫂的身份证明材料,在重庆市公安局办证大厅骗办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从2002年开始到2006年1月,杨某拿着这张通行证,先后6次经香港转机往返台湾。2009年11月11日,杨某因涉嫌偷越边境罪被警方抓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