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政协委员观看新编现代琼剧《下南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48  南海网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黄晓华 通讯员张泽彪) 昨晚,出席政协海南省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在海口人大会堂观看了我省重点剧目——新编现代琼剧《下南洋》。

  省政协主席钟文,副主席张海国、张力夫、赵莉莎、王路,秘书长李应济观看了演出。

  此次向我省两会献礼的《下南洋》,是去年12月参加在厦门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戏剧节演出的最新版本,获得了第十一届中国戏剧节最高奖——优秀剧目奖。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下南洋》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赢得了委员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剧中海南侨乡文氏家族三代人的命运遭遇,令委员们唏嘘感叹;游子远居海外依然热爱故土的深情令人落泪。特别是身在异乡却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海南的港澳委员,感同身受,不少人感动得留下了热泪。

  《下南洋》由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省琼剧基金会联合出品,省琼剧院演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