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出访"前航厦发现枪弹 机场全面清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59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出访"前航厦发现枪弹机场全面清查(图)
在马英九出访前,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出境大厅,赫然发现贝瑞塔改造手枪、12发子弹。

  中新网1月26日电 马英九26日凌晨率团起程前往中美洲访问,但就在出发前惊传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出境大厅发现一把手枪及12发子弹,引起警方及安全单位高度重视,并立即加强检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警方以目测检视,手枪虽有贝瑞塔标志名称,但枪身没有枪枝出厂编号,初判可能是改造手枪,12发子弹中有一部分也是改造的,但还是具有杀伤力,航警局已经将枪弹送验。

  马英九是昨天深夜抵达机场,但昨天下午却在桃园机场二航厦的《自由时报》自动贩卖机后方,发现一个侧背皮包内装有一把贝瑞塔九○手枪,以及子弹12发。

  虽然马英九是从一航厦出境,但机场发现枪枝及弹药严重威胁马英九安全,“国安局”及航警局等单位立即全面提升维安层级,除了清查机场内外角落,所有登上专机的人员与货物也全面加强安检,确保马英九顺利“出访”。

  据了解,一名林姓清洁人员,昨天下午1时在第二航厦出境大厅执行例行环境清洁检查时,1时10分左右在2号及3号柜台前方电扶梯角落的报纸自动贩卖机的后方,发现一个黑色的侧背皮包,打开一看里面装了一把手枪,林姓清洁人员吓了一跳,连忙送到服务柜台转通报航警局警察到场处理。

  警察检视后发现,皮包内装了一把贝瑞塔九○手枪,弹匣内有6发子弹,另外6发子弹用报纸包裹放在旁边。皮包内还有两把螺丝起子,以及一些杂物,没有任何与持有人身分有关的讯息。

  由于马英九深夜率团前往中美洲访问,航警局不敢大意,除了通报安全单位加强戒备外,也清查机场内外各角落,不过没有再发现其它的危安物品。

  林姓清洁员向警方表示,前天下午也曾例行巡视出境大厅,包括昨天发现枪弹的地点,很肯定没有看到这个黑色的皮包。警方分析,应该是前天下午到昨天中午之间放置的,已经抽调第二航厦内外所有监视录像机的画面过滤,全面清查持有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