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榜:骑士登顶湖人掘金紧随 火箭止跌位列1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克里夫兰骑士在赢得四连胜后跃居榜首,湖人则退居榜眼,而丹佛掘金则蹿升至第三名。休斯顿火箭止住了下跌的趋势,上升至第14名。

  克里夫兰骑士最近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虽然莫·威廉姆斯受伤缺阵,但球队并没有受此影响,他们以34胜11负的战绩,从上期的第二名升至本期的榜首,而上期榜首湖人则以33胜11负的战绩,退居第二名。取得29胜14负的掘金从上期的第六名蹿升至三甲,他们的六连胜战绩居功至伟。

  上期第三名的凯尔特人退后一位排在第四,紧跟其后的是老鹰队。小牛、魔术分列六、七名。而上期第四名的开拓者近期取得2胜2负的战绩,排名也下挫四名位列第八,他们已经取得了27胜18负的战绩。爵士和灰熊排在第九、十名。

  休斯顿火箭止住了下跌的颓势,从第18名上升四位排在第14名,他们已经取得了24胜19负的成绩。而篮网则以3胜40负的成绩,稳居第30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