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商签经合协议首次专家商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杜榕)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将分别率团,今日上午9时许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正式就两岸商签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展开第一次专家工作商谈。

  据悉,此次商谈主要包括四大议题:对两岸研究单位共同研究的结论和建议予以评价,商议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名称及基本结构,通报双方专家工作商谈小组构成,沟通和相互交换商谈所需的经贸管理规定、税则及统计数据等资料信息等。此外,双方还将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 合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