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八名海地遇难维和警察被追授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21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日前,国务院、中央军委下发命令,追授李钦、钟荐勤、和志虹同志“维和英雄”荣誉称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决定,追授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海地首都太子港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当地执行维和任务的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李钦、钟荐勤、和志虹等8位中国维和警察不幸遇难,以身殉职。

  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下发命令,追授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原政治委员李钦、宣传官钟荐勤、联络官和志虹“维和英雄”荣誉称号。命令指出,李钦、钟荐勤、和志虹同志肩负国家使命,以英勇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当代中国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集中体现了中国维和警察牢记宗旨、报效祖国、献身使命的政治本色,用鲜血和生命为国旗、党旗增添了光辉。他们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愧为祖国的优秀儿女,不愧为武警官兵的杰出代表,不愧为维护世界和平的英勇战士。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日前决定,追授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