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101大楼贵宾厅进入门坎101万 全台居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4  中国台湾网

  

台北101大楼贵宾厅进入门坎101万全台居冠

  台北101荣俱乐部昨天正式开幕,内部装潢十分华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血拼时想享受专属电梯、私密购物与进口茶点吗?台北101大楼为了紧抓金字塔顶端消费者,斥资6000万(新台币,下同)打造顶级贵宾厅,得先准备好101万才能享受这些顶级服务,进入门坎为全台之冠。

  台北101大楼董事长林鸿明指出,该贵宾厅一年预估可创造十亿元业绩。从去年9月中旬开放入会,当时门坎为单笔消费满50万元,目前有超过800人入会,101大楼贵宾厅里面除了进口茶点外,还有动辄百万起跳的手表、珠宝与时装配件等,只要手指一指,马上专人提供贴身试戴与建议。两百坪(1坪=3.3平方米)的空间每个桌子间还有帘幕区隔,保护贵宾的隐私,“只要贵客提出的要求,就会尽力达成”。隐密性被某精品业者称赞为“全台最私密”。某不愿具名的贵妇指出“装潢与服务是我去过最好的”。

  百货业者表示贵宾厅是因应“80/20法则”,好专心伺候创造高业绩的顶级顾客。业者表示“一位顶级消费者,可抵50位一般消费者”,因此如何呵护这群娇客,成为近年来百货业的新课题。(芮文辉)

  

台北101大楼贵宾厅进入门坎101万全台居冠

  名模林嘉绮在台北101尊荣俱乐部走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