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正:整治非法运营中采用错误执法方式严重影响公信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8  东方网

  

韩正:整治非法运营中采用错误执法方式严重影响公信力

  图片说明: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隆重举行。

  

韩正:整治非法运营中采用错误执法方式严重影响公信力

  图片说明:韩正市长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点击图片浏览组图]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1月26日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市长韩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指出,以错误的执法方式整治非法运营,严重影响了执法的公信力。政府部门应直面工作中存在的这些问题,切实加以解决。

  韩正指出,面对社会群体利益诉求的不断多样化,以及深层次社会予盾的逐渐凸显,社会管理需要在创新中不断加强,政府职能转变必须进一步加快,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需要加强,应对社会公事件的能力也亟待提高。

  韩正说,在整治非法运营中采用错误的执法方式,严重影响了政府执法的公信力,同时也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此外,部分政府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观念淡薄,责任感、原则性不强,极少数人甚至违法违纪、以权谋私、贪污腐败。

  韩正说:“我们必须直面人民群众的关切,直面媒体舆论的关注,直面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勇于不断改进,善于主动应对,努力采取有效可行措施,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