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2批援几内亚医疗队法语培训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9  北京卫生局网站

  受卫生部委托,根据援外医疗队培训有关规定,1月8日,北京市卫生局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了第22批援几内亚医疗队法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局国际合作处、主派单位北京天坛医院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有关领导及第22批援几内亚医疗队预备队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北京天坛医院宣布成立医疗队培训班党支部,组建班委会。北京语言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陈卫东主任表示北京语言大学一定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国际合作处鲍华处长感谢北京语言大学的教学组织工作以及对援外医疗工作的支持。她要求医疗队预备队员发扬我市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树立中国医疗队的良好形象,刻苦学习,不负重托,出色完成援外医疗任务。

  2010年,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中胡锦涛主席对非承诺的相关内容,我国援建几内亚的医院将竣工投入使用。根据中几两国2010年援外医疗议定书的内容,第22批援几内亚医疗队将在我援建的新医院——吉贝医院开展援外医疗工作。第22批援几内亚医疗队由北京天坛医院主派,并辅以来自山西省卫生厅协助选派的队员,共计16人。根据卫生部的要求,该批医疗队将自今年1月1日至7月30日接受半年的全脱产法语培训。

  自第21批援几内亚医疗队起,北京市卫生局开始与北京语言大学合作,将全部队员送到北语出国人员培训部接受为期半年的法语全脱产培训,培训成果显著。援几内亚医疗队员的法语水平得到了中几双方的一致好评。实践证明,在北京语言大学的法语培训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这种培训模式进一步夯实了医疗队员法语的基础知识,显著提升了他们的法语语言能力和日常交流水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