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昆源任高雄市党团总召 媒体称蓝展开选战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40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高雄市议会大高雄联盟总召许昆源加入国民党团,昨日获得绝对多数党籍议员支持当选总召。地方政坛解读,长期扮演监督高雄市政急先锋角色的许昆源掌兵符,将与高雄议长庄启旺密切配合监督市政,意味着一直未明朗的蓝营市长选情已展开布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昨天主持党团会议,并进行总召选举,许昆源获得19位与会议员的支持。许昆源感谢议员们支持并宣示团结优先、扩大参与、严格监督市政三大目标。

  许昆源说,国民党团以团结为先,未来会以党团会议的决议为主。他将与议长庄启旺密切配合强力监督高雄市政。随后,许昆源推举议员林国正担任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议员黄柏霖、梅再兴、童燕珍、陈汉升及戴德铭为副总召集人,议员陈美雅、林国权担任副书记长,另外一名副书记长将征询高雄南区议员担任。

  蓝营市长选情展开布局,书记长林国正表示,选前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发放问卷逐一征询议员们参选意愿,推荐心目中理想人选,结果许昆源获得绝对多数的支持。许福明表示,高雄市县年底合并后的市长、议员及里长的“三合一”选举,国民党团必须积极主动出击,才能因应激烈的选举与变革。许福明则认为,改造后的国民党团组织将更坚实并富机动性,总召与副总召的任务着重沟通及决策,书记长、副书记长则着重议场运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