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去年GDP增长8.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月26日消息(记者张国亮)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长吕祖善作政府工作报告。据了解,2009年浙江全省生产总值22832亿元,比上年增长8.9%。

  此外,浙江地方财政收入按可比口径增长7.2%;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占生产总值比例1.7%;单位生产总值能耗预计下降5.6%,化学需氧量排放量下降4.6%,二氧化硫排放量下降5.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611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0007元,实际增长9.7%和9.5%;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下降1.5%;城镇新增就业81.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26%;人口自然增长率4.63‰。

  吕祖善说,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浙江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力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迅速扭转经济增速过快下滑势头,经济回升向好,社会和谐稳定,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主要预期目标和为民办实事十个方面任务全面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