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区2009十项重大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史文丽) 近年来,通过贯彻和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全区开发出一批对行业、企事业单位发展有重大作用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产品,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昨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由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评选的2009年度自治区十项重大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揭晓。

  这十项成果包括R50矿用汽车(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精子分离、胚胎性别鉴定为基础的家畜性别控制(内蒙古蒙牛繁育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养舒化奶(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真果粒牛奶饮品(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