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提出分手 男方持刀挟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鲁蒙海) 女友提出分手,宫相从不愿意,持刀将女友挟持到姑姑家。

  赤峰市宁城县三座店乡老局子村,29岁的宫相从与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镇一工村的张淑红处对象,同居半年。

  1月17日,张淑红提出分手,宫相从辱骂殴打张淑红,威胁说要杀了张淑红的孩子和家人。宫相从持刀将张淑红挟持到宁城房产公司家属楼其姑姑宫玉清家。趁宫相从到楼下买烟之机,张淑红打电话向其亲属求救。

  1月17日11时50分许,宁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电话称:元宝山区五家镇一工村的张淑红被一姓宫的男子持刀挟持到宁城房产公司的一栋家属楼内,被挟持人用座机打求救电话,不知道确切地址,请求宁城警方先行解救人质并控制嫌疑人。

  接到电话后,宁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对上述座机展开查询,查明机主叫宫玉清,住在宁城房产公司家属楼一单元201室。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在确保人质安全的前提下抓捕嫌疑人,解救被挟持的人质。副大队长白金顺带领侦查员乔装成查水表人员骗开房门,迅速控制嫌疑人,成功将被挟持人解救。被解救出的张淑红因惊吓和高度紧张昏厥,侦查人员迅速找来医务人员予以救治,使其脱离了危险。

  目前,宁城县公安局已将此案移交给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