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支5万元现金逃匿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鲁蒙海)透支中国银行50000元现金逃匿后,刘鑫鑫认为不会有事。可总也躲不过警方的追捕,两年后他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2007年7月份,家住赤峰市红山区某小区,38岁的刘鑫鑫假冒王振宇、高凤英、杜国山的名义在中国银行赤峰分行办理了3张中银信用卡。2007年12月份,刘鑫鑫用3张信用卡透支人民币50000元后逃匿。

  2010年1月13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网上逃犯刘鑫鑫到红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经工作,经侦大队为金融机构挽回全部透支本息损失88433.79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鑫鑫已被取保候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