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曝赚钱养全家 超商代言占赵又廷便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9  中国台湾网

  

周渝民曝赚钱养全家超商代言占赵又廷便宜(图)

  周渝民昨天出席全家便利商店关东煮代言活动,担任温暖大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电影《痞子英雄》中的双雄周渝民(仔仔)、赵又廷从金钟奖到超商代言一路缠斗,昨仔仔聊到自己是家中经济支柱,全家都靠他养,问他全家有谁,他脱口一句:“有赵又廷呀!”幽默出击,占了赵又廷便宜。仔仔说完这话,自己忍不住偷笑。事实上,经历金钟影帝风波,“痞子”与“英雄”别说再同台搭档,连私下都零互动,仔仔昨坦言,与赵又廷已经没有连络。

  报道称,身为偶像一哥,仔仔年年收入破千万(新台币,下同),除了爸妈,哥哥一家也靠他养。他昨苦笑说,哥哥是“大少爷”,近年都是他这个金主出钱让哥哥进行坐月子中心、修车厂等投资,嫂嫂则负责管帐。他对家人完全信任,像这次超商代言的合约,就由嫂嫂代他过目,他自己连代言费多少都不清楚。

  对仔仔来说,他觉得家人之间本来就不需分彼此,他赚得比较多,就在金钱上出力,哥哥想投资什么生意,他说:“基本上我都无上限支持。”到目前为止,哥哥每项投资砸钱都不到千万,仔仔不会干涉赚赔,也从没想过要哥哥从投资中赚钱分给他。但他也吐露心情:“我希望他从做生意中除了买到经验,也找到人生方向,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

  而他自己虽不做生意,但花起钱来也是吓人。车库停了5辆名车还不满足,最近看上要价千万的奔驰复刻靓车SLS,正在考虑是否要下订。他笑说,每次一想买车,家人就拼命阻止,逼他若要买一辆就要卖一辆,因为他买车只为收藏,常常开不到5000公里就转手。 (芮文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