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加快长兴岛造船基地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04  东方网
上海将加快长兴岛造船基地建设
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隆重举行。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1月26日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市长韩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指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是上海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途径。

  韩正表示,要加快临港装备产业基地建设,力争在核电、轨道交通装备等项目上取得新突破;加快长兴岛造船基地建设,推动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培育壮大航空、航天等产业,促进大型客机总装基地、商用飞机发动机等项目建设。

  韩正说,要加快发展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继续推进微电子产业基地建设,推动实施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等项目,扩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应用,引进中央企业参与电子信息产业资源重组.

  同时,韩正表示要推进国际汽车城建设,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汽车;推动精品钢材基地和上海化工区提升能级,优化发展钢铁和石油化工产业;建立健全重大产业项目推进落实机制,积极促进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发展;继续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加快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推进产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严格控制规划工业区外的工业项目,推动先进制造业向重大产业基地和工业园区聚集;综合运动经济、法律、行政等手段,坚决淘汰高污染、高耗能、高危险的落后产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制造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