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纠葛想不开 打开煤气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06  生活新报

  生活新报讯 记者 段国强

  一名男子因感情纠葛想不开,昨日在昆明前卫营上村的出租房内开煤气试图自杀,其家人报警后,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砸窗救出了该男子,男子暂时无生命危险。

  昨日17时30分左右,张先生途经昆明前卫营上村76号楼下时,看到楼下聚集着许多人,大家正抬头朝楼上看,张先生也挤进人群,打听得知,楼上有一名男子开煤气自杀,几分钟后,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在了解了情况后,一边通知120,一边从楼顶用绳子滑到该男子的房间外,砸开窗户,把男子成功救出。随后,120医生把自杀男子送到医院作进一步观察治疗。据了解,由于营救及时,该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来到现场时,男子自杀的这间出租房的房门和窗户都敞开着,里面仍有很浓的煤气味,房东正守在现场,他告诉记者,试图自杀的是一名20多岁的四川籍男子,和家人在这里租住了一年多,昨日出事后,是他的家人发现后报了警。

  前卫派出所的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这名男子是因为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才试图用煤气自杀。事发后,警察交代家属看护该男子,并劝其放弃轻生的念头。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