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上掉玻璃 买菜老人被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16  生活新报

  报料人:李先生 奖金:40元

  生活新报讯 记者 段国强 实习生 何朝洁

  一位老人买完菜走到农贸市场门口时,突然被市场上方三楼掉下的一块玻璃砸中,右脸颊流血,被送进医院。

  昨日11时许,李女士在昆明牛街新村农贸市场大门一侧卖水果,突然听到“哎哟——”一声,一位60多岁的老人倒在地上,右脸颊流血,身旁散落着一地的玻璃渣。李女士抬头一看,市场大门上方的三楼一窗子开着,一扇窗子正在风中摇晃,窗子已露出一个大窟窿。随后,市场管理方的工作人员赶来扶起老人,带他到附近的医院包扎。

  记者了解到,掉下玻璃的三楼以前是一家网吧,目前闲置着,没有住人。附近警务室的工作人员说,现场调查发现,玻璃之所以掉下来,是因为窗子开着,被风吹动摇晃、松动所致。他们已要求市场管理方对窗子进行检查和加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