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雾袭击隆纳高速封闭5小时

  本报讯(周强记者陈章采)昨日凌晨,厦蓉高速隆纳段遭遇入冬以来最大雾袭击,能见度最低时不足50米。从凌晨4时40分起,厦蓉高速隆纳段全线封闭,直至上午9时40分,封闭了整整5个小时的高速公路才恢复通行。

  根据气象预报,昨日泸州地区将有浓雾出现。为了确保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隆纳高速交警大队派出巡逻人员彻

  夜在高速公路上巡逻。凌晨时分,大雾开始降临。到4时以后,能见度越来越低,二三十米外就是白茫茫一片。高速交警从4时40分起对厦蓉高速隆纳段实施全线封闭。上午8时30分,泸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随着太阳升起,浓雾开始逐渐散去。昨日早上9时40分,封闭了整整5个小时的高速公路恢复通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