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路口设卡专查烟花爆竹

  本报讯(谢安平记者陈章采)随着春节临近,各地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禁令开始“解冻”,通过高速公路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也随之增加。日前,隆纳高速交警大队、泸州市安监局及烟花爆竹管理协会,在厦蓉高速隆纳段主要收费站进出口,设立烟花爆竹检查站,对烟花爆竹运输车辆实施安全检查,以确保安全。

  去年12月以来,湖北、宁夏、河北等地先后发生几起烟花爆竹道路运输安全事故。为吸取教训,隆纳高速交警大队与相关部门日前在厦蓉高速隆纳段主要收费站进出口设立检查站,对涉嫌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进行检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