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奇帆当选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黄奇帆当选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资料图:黄奇帆中新社发郭晋嘉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 重庆市第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通过投票,选举黄奇帆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去年11月底,中共中央决定,王鸿举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黄奇帆为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

  现年58岁的黄奇帆是浙江诸暨人,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他于1968年9月参加工作,在上海焦化厂焦炉车间当工人,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厂长。 1983年12月进入上海政府部门工作,曾任上海市经委综合规划室副主任,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副局级),上海市浦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研究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2001年10月调任重庆市副市长,2002年5月任重庆市委常委。 2009年12月任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委,重庆市代理市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