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硕果2009]2009年江西发放惠农补帖85.5亿 中国江西网:2010-1-26 10:32:5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4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26日南昌讯(记者 肖承聪 报道)1月26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省长吴新雄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吴新雄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2009年江西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全年发放各类补贴85.5亿元。

  2009年江西继续巩固和加强农业基础地位。吴新雄介绍,江西继续深入实施造地增粮富民工程,新增耕地10万亩。粮食总产量达到400.5亿斤,连续六年实现增产。同时,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新增省级以上龙头企业407家,带动农户347万户。

  据悉,2008年江西进一步改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重点推进了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廖坊灌区一期、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新增8000个自然村开展新农村建设试点,出台了17条帮助返乡农民工的政策措施,有力地促进了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和农民增收,农村面貌发生了新变化。

  编辑:周泽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