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占义参加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顺义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56  千龙网

  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25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副市长夏占义、市领导黎晓宏、刘海燕出席顺义代表团的审议会。

  参加审议的市人大代表高度评价郭金龙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燕京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说,《政府工作报告》是科学和实事求是的,提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目标符合北京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燕京集团将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等理念变成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同时改善企业职工的福利待遇,解决好农民工的转正问题。王国锋、史绍洁、朱新礼等代表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黎晓宏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北京市金融业发展的现状。

  夏占义在讲话中说,郭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用了大量的篇幅阐述“三农”、阐述“城乡统筹发展”,说明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农村、和农业问题。他说,北京在成功举办奥运会和共和国六十周年庆典后,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他建议顺义未来的发展要在“大背景下审视、大格局中定位、大跨越中思考、大发展中把握”,“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增加经济总量,提高核心竞争力”。他还就顺义招商引资、民生事业和顺义新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顺义电台记者 杨永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