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旬老太太离奇走失三天 金门上百军警紧急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金门日前上演一场离奇的寻人故事,一个老太太走失3天找不到,家属求神问卜,最后派出所出动上百民军警帮忙找人,地毯式搜索1个小时后,在偏僻小路找到走失的阿嬷,所幸老太太毫发无伤,只是身体有点虚弱。

  家属近日拿来照片请阿兵哥帮帮忙找老人,照片上的老太太85岁,已经失踪有3天,金门派出所的警察则根据照片找人。

  搜寻过程中,阿兵哥也来帮忙,总计出动了上百名军警人力,目的就是要把老阿嬷找出来。军警是大街小巷不放过,偏僻树丛也要进去搜寻,家属则急坏了甚至跪地求神来保佑。

  在地毯式搜寻下, 3位士兵终于发现跌坐在郊道小路的老阿嬷。老太太被发现时已经失温,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走失,走去哪里也不记得了,赶紧送医急救捡回一条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