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世铭任“检察总长” 邱毅:阳光下没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1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台“法务部”次长黄世铭被提名为“检察总长”后,朝野出现不少异见,力挺黄的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强调,黄世铭出任总长后,阳光下就没有黑幕了!更会对陈水扁相关案件的真相大白会有正面的效果,至于黄六亲不认的个性会不会影响到“立法院”同意权的行使结果?他表示,应该不会,“我会盯着!”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邱毅指出,确实有很多“立委”私下讲,说黄这个人上来(指担任总长),会有很多人“挫咧等”(害怕),就是因为这个人的个性是如此,刚好把陈聪明搞得乌烟瘴气的文化改正过来,本来总长就应该要六亲不认,过去陈在时是积非成是,谁说总长要长袖善舞,一天到晚吃吃喝喝?

  至于是哪些“立委”“挫咧等”?邱毅指出,蓝绿都有,很多人过去干了很多事,大家心知肚明嘛!未来的这些个礼拜很值得观察,如果是对台湾的政治改革有期许的人都会支持黄,尤其扁案很多地方被陈聪明吃掉,或是被前“法务部长”施茂林吃掉,所以扁案有很多是切割式的,表面上是假起诉、真放水,像扁子陈致中、黄芳彦、林文渊等人很多都是被纵放,黄任总长,对扁案的真相大白会有正面的效果。

  另外,绿营质疑黄世铭出线,有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介入的影响,邱毅表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质疑的人是什么身份?身上有没有案子?再说,绿营只要担心自己大咖的“立委”的案子就好了,那些质疑的人自己有案在身,过去在陈聪明的慈光普照下可以逃脱,所以才会怕黄世铭的阳光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