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春运临检客车3万4千余辆 发出29张黄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26日消息(记者王嘉军 石峤)天津市交管部门提前实施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行动,以消除春运交通事故隐患。据统计,半个月时间内,交管局宣教部门检查单位1694个次,教育驾驶人9.2万人次,临检车辆34178辆次,向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不到位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14份,给予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29个单位挂黄牌警告的处罚。

  据了解,天津交管局提前启动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行动,市交安办与交管局在全市派出25个市级检查组,各区县交警支队与区县综治办、客管办、安监局等职能部门派出80个检查组,重点检查长途客运、旅游、公交、出租、交通事故超标及拥有7人座以上客车企业和单位。1月30日至3月10日春运期间,交管部门每天增派交警到各长途客运站点巡查,检查工作人员登记检查出站运营客车记录;2月13日至19日春节放假期间,交管部门在各长途客运站点派驻宣教交警全天候监控,逐一安检进出站点运营客车,逐人教育司乘人员,不得放行超员客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