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09年GDP约增6% 今年GDP预期增长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山西省省长王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预计山西省2009年全年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左右;王君提出,2010年,山西省地区生产总值的预期指标是增长8%。

  王君表示,2009年,山西省经济在克服困难中实现较快发展。但是,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由于及时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扭转了经济下滑的局面。

  他介绍,预计山西省去年全年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左右;一般预算收入增长8%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0%,增速创15年以来新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9%,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下降0.4%。

  王君提出,2010年山西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指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5%;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财政总收入和一般预算收入各增长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各增长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