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钦州市钦南区国税首月税收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2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钦州讯 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严峻形势下,钦州市钦南区的经济发展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但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进一步加快,特别钦南区积极贯彻落实了惠民富民政策,该区的经济发展逐步回暖,截至1月25日,该区国税共组织税收收入456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收1210万元,增长36.1%,实现了2010年首月税收收入开门红。

  新年伊始,钦南区国税部门把“保收入、促增长”作为税收工作的重头戏,认真分析2010年的税收收入所面临的机遇和困难,提早谋划税收工作思路,制定了力争实现税收收入“开门红”的各项措施,大力组织税收收入,确保了税收收入的大幅度增长。此外,随着经济的回暖,企业经营效益进一步好转,该区国税1月份仅企业所得税收入就完成2600万元,占首月税收收入的比重达57%,同比增长84.3%,对税收增长起到了支撑作用。特别是房地产行业的所得税,收入1102万元,同比增收856万元,增长3.48倍。电信行业所得税收入356万元,同比增收330万元,增长12.69倍。(王 玮 吕永汉 高 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