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对外贸易去年逆势上扬 新增9家世界五百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一月二十六日电(霍潺 刘贤) 记者从今天开幕的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四川省去年全年进出口总额达到二百四十二点三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九点六,其中出口一百四十一点五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七点八。四川是全国去年唯一进出口、出口、进口均保持正增长的省份。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在向人大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据初步统计,去年四川省全省生产总值一万四千一百五十一点三亿元人民币,增长百分之十四点五。

  蒋巨峰说,四川大力承接产业转移,组织参与国内外重大经贸活动,去年到位国内省外资金四千零六十三点七亿元、增长百分之三十五点五,实际使用外商投资四十一点三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二十三点五。去年新增世界五百强企业九家,至此在川落户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已达一百五十一家。

  去年四川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营业额三十三点七亿美元,增长百分之四十点二。

  此外,蒋巨峰说,外事、港澳、对台和侨务工作也得到加强,去年新增外国领事馆一家,国际友城三对。(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