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手宝裸卖质量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马媛媛

  本报1月25日讯 一改传统的灌水式热水袋,入冬以来,通电式暖手宝卖得十分火热,但质量问题却让人担忧,25日,记者采访发现,市面上很多暖手宝是“三无”产品,没有包装盒、说明书和质量认证,只是随意搭配一个充电器,直接裸卖。

  随着天气转冷,暖手宝销量一路走高,甚至出现脱销现象。对于暖手宝的质量问题,不少市民却显得不是很重视。家住吉祥家园的刘女士说,暖手宝用起来比较方便,品牌较好的要上百元,而较为一般的却只需要十几元钱,价钱上便宜好几倍。可是,只因为价钱便宜,却不顾质量问题,这实在让人担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