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衣店延长取衣时间 羽绒服要等半月才能“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真

  本报1月25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城区各大洗衣店迎来了洗衣旺季,许多居民将积压的冬装和家居物品拿到洗衣店清洗。25日,记者走访各大洗衣店发现,大部分洗衣店延长了取衣时间,一件普通羽绒服都要等两个周才能取,让不少消费者有些不太适应。

  25日,记者在福奈特洗衣店看到,衣架上挂满了洗好的衣服,前台边送取衣服的客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客人比较少,前几天天气冷的时候都需要排队,一天要收到100多件,取衣时间也适当延长了一些。”在莱茵河洗衣店,一位顾客放下衣服后,前台工作人员打印小票上标注了取衣时间为“一周之后”,这位顾客不禁惊讶地问:“怎么要等这么久,不是三四天就可以吗?”

  在潍坊学院附近的一家洗衣店,店老板直接挂出了“羽绒服半月后取”的牌子。“最近比较忙,为保证质量,取衣时间要比平时长一些,普通衣物需要七天左右,羽绒服要两周左右,”该洗衣店的工作人员介绍。

  洗衣店的红火最近也引发了不少投诉纠纷。记者从消协了解到,关于衣物损毁的投诉比较多,占了七成左右,少数消费者投诉洗衣时间太久。对此,消协的工作人员表示,洗衣时间的长短并没有规定,取衣时间完全按照双方的约定,消费者最好让商家在发票上标明取衣时间,洗衣店一旦无故延长取衣时间即造成违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