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恋爱摆阔气偷电动车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赵磊

  □通讯员鹿梅花乔竹

  本报1月25日热线消息25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一男子谈恋爱花销太大,连续偷电动车以供挥霍。23日,他再次作案时被当场抓获。

  日前,火车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近日,该辖区内高家楼村、颜家庄子村电动车经常丢失。23日,巡逻民警巡逻至高家楼村时,发现一男子在一店门前正鬼鬼祟祟地用一液压钳盗窃电动车,遂将其带至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姓孔,40岁,吉林省人,单身。孔某今年上半年来山东潍坊做山货生意,起初经营用心,生意不错,挣下了一些钱。后来,他认识了家住潍城区的王女士,两人接触一段时间后谈起恋爱,孔某称自己是东北一家山货公司的“大老板”,收入颇丰。平时两人一起的花销都由孔某支付,每次见面都是出入高档酒店。由于孔某只顾谈恋爱,生意每况逾下,自己也囊中羞涩。为讨女友欢心,不失“大老板”的阔气,孔某打起了偷电动车的主意,并专门去五金店买了液压钳、扳子等作案工具。2009年12月份,孔某在奎文区连续作案多起,屡屡得逞,之后到潍城区火车站辖区准备行窃。23日,在高家楼村一店门前偷电动车被巡逻民警当场捉住,并从其住处查获了三辆已盗窃得手的电动车。

  目前,孔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