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 婚事黄了假证闹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悬

  17日,在灵山大街与青年路交界处,一辆三轮车满载着塑料桶前行,整车的塑料桶向外倾斜着,让人看着实在有些悬。 见习记者张志刚摄

  □通讯员姜雪莲薛其祯

  □记者王倩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由于办的身份证不在身边,一外地女子为了跟心仪的对象结婚登记,竟想用假身份证蒙混过关。最后,该女子被拘留,连婚事也黄了。

  据东平县公安局接山乡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李某是东平县接山乡一农民,今年已28岁却还未婚,虽有不少媒人提亲,但姑娘们都因他太矮而回绝了。李某及家人万分着急,到处请亲戚、朋友、媒婆做媒。2009年12月,经一外地媒人介绍,李某认识了26岁的云南姑娘小娜(化名),两人一见钟情,恋爱不到一个月便订下了婚事。随后两人拿着各自的户口簿、身份证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来到登记处,工作人员发现小娜的身份证竟然是假的,李某一气之下将她拉到了当地派出所。

  经民警调查和网上核对得知,小娜的身份证确实是假的,但假身份证上的名字和住址都是真的。经民警审问得知,因为小娜的真身份证在云南家中,才办理了假身份证。

  依据法律,小娜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李某因为小娜的不诚实,要回了彩礼钱,不敢跟小娜结婚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