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播报 轿车深夜撞开护栏伤古槐 民警称事故车没有刹车痕迹,险些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闻播报

  ▲被撞烂的护栏和受伤的古槐。孔红星摄

  

新闻播报

  24日晚的事故现场。标识牌很明显,但还是有不少车撞上护栏。(交警提供)。

  本报泰安1月25日讯24日深夜,一辆轿车沿着东岳大街从西向东行驶至双龙池附近时,撞开护栏并撞到了古槐树上,及时赶到现场的民警使用灭火器扑灭了正在冒烟的事故车辆。

  25日中午11时20分许,记者来到东岳大街双龙池附近时,看到双龙池西侧的护栏已经被撞开,北侧的两个护栏柱也在事故中受损。西侧护栏的碎石、轿车破碎的部件散落在护栏内,古槐树西半部分的树皮也破损了。现场工作人员高先生介绍,昨晚一辆轿车从西向东行驶时撞倒护栏,并撞到了古槐树上。

  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冯刚介绍,昨晚11时50分许,他和民警杨晓亮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已经撞到古槐树上,轿车前部正在冒着浓烟,并散发着烧焦的味道。由于古槐是泰山名树,轿车失火将会对槐树造成很大的损害,他们从附近找来灭火器向轿车喷了灭火粉末拨打了119电话。冯刚说,他们到达现场时没有找到轿车驾驶员。一段时间后,一名自称是轿车驾驶员的男子打车赶到现场,并交出了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男子向民警介绍,交通事故发生时,他的鼻子、眼部及脸部多处受伤,于是先去了医院。民警在现场初步了解情况后,让男子回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在事故现场勘察时,发现轿车没有刹车痕迹,车辆从西向东直接撞到双龙池防护栏和古槐树上。采访中记者得知,轿车从西向东行驶撞到护栏后,防护栏的碎石在巨大的冲击力下飞了很远。交警介绍,他们在现场看到双龙池东侧的一辆大货车的前挡风玻璃也被飞起的碎石击破。

  泰安市博物馆环境科遥参亭管理组组长马军介绍,这次双龙池防护栏被撞击属于较为严重的一次,古槐也是第一次因交通事故受到伤害,但槐树损害不是很严重。对于古槐破损部位的处理,工作人员只能用泥巴涂抹,这样能防止古槐水分流失。

  目前,轿车驾驶员还没有到事故处理中队接受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