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护栏7个月被撞坏了5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采访中得知,从2009年6月至今,双龙池防护栏被撞坏了5次。

  25日,在双龙池防护栏内清理现场垃圾的高先生说,他们在23日刚更换了西侧的两个防护栏,水泥现在还没有牢固,现在又要更换其他部位的护栏。对于维修更换护栏,高先生无奈地说,去年11月份更换了4截护栏,前几天更换了2截,这次6截护栏全部损坏,北侧还有两个护栏柱也受损。

  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冯刚介绍,从2009年6月份以来,这是第5起撞到护栏的事故了。2009年6月份,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撞到了护栏上;8月,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撞到了护栏上;11月,一辆轿车自东向西行驶撞到护栏上;2010年元月初,一辆轿车自西向东行驶撞到护栏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