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情的老窖酒 感恩的四川人 ——泸州老窖新春慰问灾区援建者活动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距离5·12地震已经接近两年时间,灾区援建18个省市的工作者,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四川人民又作何反应?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近日跟随由四川省泸州市政府、泸州老窖集团共同发起的新春慰问活动,深入重灾县,见证了四川的重新崛起,也铭记下援建者和灾区人民的心声。

  地震发生一年多,曾经千疮百孔的重灾县已添新貌,这离不开援建人员的付出。在慰问现场,山东指挥部负责人王汉成表示:“请四川同胞们放心,我们将认真落实国家的部署和要求,想方设法,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保数量、保质量、保时间,有信心提前完成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任务。”

  “国窖有情,情义无价,对援建人员的感谢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送来的新春佳节的慰问酒,也是代表四川人民的感恩酒,同时还是灾区重建取得杰出成绩的庆功酒。”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深情表示。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体,泸州老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四川企业,一个四川的国有企业以及所有的四川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国庆、中秋双节,泸州老窖来到各工地,和援建者共度佳节。而地震发生以来,泸州老窖已累计向灾区捐赠现金、捐赠物资折合现金共计6000余万元。

  作为延续437载春秋的老牌企业,泸州老窖已将“仁者爱人”为精髓的中华道德传统深深植根于企业精神之中。现在,泸州老窖人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创建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一份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回报,也成为泸州老窖品牌强大的精神背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