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前5月13场毕业生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25日讯 2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关于举办山东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的通知》,我省将在2010年1月至5月在全省范围内共举办13场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招聘会,毕业生进场应聘一律免收进场费。

  据介绍,今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省级就业市场本着分地域、分专业、突出特色的原则,举办系列专业市场,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最大限度的就业。毕业生就业市场主要面向省内外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现场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线办理签约、鉴证等手续。按照国家有关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活动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的政策规定,毕业生进场应聘一律免收进场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