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商会会员单位在济宁市超两百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姬生辉

  本报济宁1月25日讯从近期召开的济宁市浙江商会第二届会员会议上获悉,“济宁浙江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共吸纳从事工、商、贸、物流业的浙江籍会员单位200余家,解决就业岗位近10万余人。

  济宁浙江商会始终坚持“桥梁、纽带、助手、服务”的办会宗旨,大力宣传推介济宁投资环境,弘扬“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浙江精神,自觉担当连接济宁浙江两地政企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交流合作,热心扶助文化教育和公益事业,为济宁社会和经济发展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