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巨蛋”将被拆原地要建五星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镇江“巨蛋”将被拆原地要建五星酒店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曾经风光无限、引人瞩目的镇江“世纪巨蛋”,春节后将被拆除。

  1月24日,记者从镇江京口区象山镇政府获悉,“巨蛋”拆除招标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春节前中标单位将进驻二十一世纪乐园“巨蛋”现场做拆除准备。春节后,曾经辉煌过的“巨蛋”将告别人间,成一堆废铁,原地兴建一座五星级的大酒店。

  “巨蛋”原是镇江二十一世纪乐园最大的一个亮点,它在新千年前后甚至是整个中国旅游业的一大卖点。1999年12月31日,国家有关部门举办的“神州世纪游”活动开幕式暨新千年庆典,主会场设在北京,镇江二十一世纪乐园便是全国10个分会场之一。通过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转播后,光彩夺目的镇江“世纪巨蛋”一夜走红。

  就在“巨蛋”被宣传成一个高科技娱乐宫的时候,已有人发现“巨蛋”其实只是个空壳,除了外部钢架结构和灯光外,内部什么都没有。2000年上半年,“世纪巨蛋”掩盖下的“世纪诈骗”案被揭露,后续资金被侵占挪用后,“巨蛋”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臭蛋”。

  记者在镇江市工程建设网上看到,镇江“巨蛋”拆除招标金额为50万元,拆除工期为35天。35天拆除完工后,原地将兴建“帝宝”五星级大酒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