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宣定下重点—— 国际展览要添沂蒙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 记者张纪珍

  本报1月25日讯2009年,临沂通过对外宣传,推介了临沂,提高了临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外宣工作会议又将今年外宣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2010年,除了立足主流媒体做好重点宣传推介,临沂市还将借助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等大型节庆活动加强外宣策划,邀请一些外国友人、商人、艺术家等来临沂考察访问、商贸洽谈、举办展览。

  此外,临沂市将严格网络文化信息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严格规范网站登载新闻来源,加强论坛、博客、新闻跟帖等的管理,防止有害信息的传播。

  2010年,临沂将充分利用国外的友城关系,重点做好与友好城市的文化交流与互访,举办沂蒙风情图片展、民间工艺品展等活动,积极参与中国文化年、文化节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增添沂蒙文化元素,扩大临沂文化的对外影响力和感召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