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购家电晚报带回家 本报联合九龙家电春节赠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马辉李倩

  本报济宁1月25日讯金牛辞岁,瑞虎迎新。为了回馈广大济宁市民对《齐鲁晚报·今日运河》的厚爱与支持,齐鲁晚报济宁记者站联合九龙家电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晚报”活动,凡于1月27日至2月7日到济宁九龙家电商场一次性购物满1万元的消费者,赠阅半年《齐鲁晚报》,凡一次性购物满2万元的消费者赠阅一年《齐鲁晚报》。

  “时值虎年春节到来之际,《齐鲁晚报》借助九龙家电这一平台开展‘春节送晚报’活动,送给广大市民一年的精神文化食粮,旨在让更多的市民走近《齐鲁晚报》,了解《齐鲁晚报》,通过《齐鲁晚报》获得更多的资讯和新闻,让广大济宁市民在新的一年里天天有晚报相伴,每天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快乐。”齐鲁晚报济宁记者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齐鲁晚报》是受市民欢迎的都市类报纸,是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唯一的省级晚报。《齐鲁晚报》一贯坚持“为读者服务,与读者俱进”的办报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办报理念与办报风格。《齐鲁晚报》在济宁发行量达10万份,覆盖济宁地区12县市区。地方版《齐鲁晚报·今日运河》创立于2005年,经过近5年的发展,已成为广大济宁读者生活中一道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其每天发行时间最早,凭借内容丰富、新颖、时效快等特点深得济宁读者厚爱。

  济宁九龙家电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济宁市大型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企业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方针,依托“诚信、敬业、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及“低价领航、服务制胜”的经营理念,得以迅猛发展壮大,成长为济宁地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著名商业品牌。目前,公司旗下有九龙家电济宁店、邹城店、汶上店、梁山店,经营品类几乎囊括彩电、冰洗、手机、电脑等所有消费电子类商品,堪称“千种品牌、万款家电”,是济宁地区规模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终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