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明两天气温缓升 最高气温9℃ 28日开始小幅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26日、27日,省城气温出现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将回升到9℃左右。28日开始,受多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周六省城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小雨雪。

  前几天的低温天气让不少市民叫苦不迭,最近两天气温有所回升。从28日开始,省城又将迎来多股弱冷空气,气温缓慢下降,最低气温-4℃,降温幅度6℃左右,周六省城局部可能会出现小雨雪天气。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为,26日天气晴转多云,北风2~3级转西南风3~4级,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8℃左右。27日多云,西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预计在3~9℃之间。28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6℃。29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4℃~4℃。

  (戚淑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