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撬卷帘门盗窃哪知被盯梢 店主报警,两贼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6706热线消息25日凌晨,四男子撬卷帘门盗窃,第一次没成功,其中两人转了一圈又回来继续作案,没想到他们的行为早被店主发现并报警,两名男子被民警抓获。

  苏女士在花园小区附近经营一家门店,并把母亲接到了花园小区居住。25日凌晨4点左右,苏女士的母亲突然听到外面声音嘈杂,就打开窗户向外看,却发现两个人正在撬女儿的门店,赶紧把情况告诉了女儿。“两个人撬,另外还有两个放风”。

  可是等苏女士下楼后,四名男子却不见了,“南边有两个人在吵架,另外还有一名环卫工人刚刚上班。”苏女士说,她的卷帘门质量比较好,可能是盗贼一时撬不开,又发现周围有人就走了,“卷帘门上留下一个80厘米高的小口”。为了不打草惊蛇,苏女士立即回到住处,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苏女士说,报警10分钟后,其中有两名男子不死心,又来继续撬卷帘门,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