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充吴敦义外甥女 台北县一女子吸金近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9  台海网

  

冒充吴敦义外甥女台北县一女子吸金近亿(图)

  卖水果的老伯展示两张没用的支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台海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一名精品店老板娘,自称是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的外甥女,以投资名义吸金近亿元(新台币,下同),上周五却人间蒸发,邻居及亲友近30人受害者昨晚到台北警局控告该女诈欺。

  据台北警方调查,遭控诈欺的女子洪淑媛(45岁),在淡水镇开设乔治精品店,对外宣称自己是“行政院长”吴敦义最疼爱的外甥女,以各种名义邀人出钱投资,吸金近亿元,并按月给付被害人红利。与洪女结识超过20年的好友、厂商、顾客或丈夫的同事等均信以为真,未料掉进陷阱。

  一名卖水果的老伯遭讹50几万元,破口大骂:“干!我的积蓄变成两张没有用的支票。”经常到该店消费的一名贵妇,昨指称自己被骗了1230多万元。她表示,5年前,洪女以投资桧木、药厂、园艺造景、医药、法拍屋等名义邀她出钱投资,她每月都有收到红利,以为洪女确实是吴敦义的外甥女,深谙投资理财管道。最近她拿出更多钱投资焚化炉或灵骨塔等,没想到洪女却卷款潜逃。

  对于洪女自称“行政院长”吴敦义外甥女,吴敦义幕僚则表示,从没听过“院长”有外甥女或侄女,也没听过洪淑媛的名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