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铁锤大盗手脚生风 20秒抢15条金项链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50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新竹县竹东镇闹区商华市场旁一家银楼,昨天晚间遭一名戴全罩式安全帽歹徒,进入店内持铁锤敲毁柜台玻璃,抢走15条金项链后迅速骑着未熄火的摩托车逃逸,整个过程不到30秒钟,目睹抢案的女店员回神后打电话报警,但歹徒早已逃逸无踪。

  台警方调查指出,这名头戴全罩式安全帽、年约40岁左右的男子,昨天晚间6点30分左右,进入竹东镇闹区东宁路和商华街口的一家老字号的银楼,一进门就拿铁槌敲破柜台玻璃,随手抓了15条、市价约30万元新台币的金项链逃出门外,骑上摩托车往闹区逃逸,由于整个犯案过程根本不到30秒,警方接获报案通报在线警网围捕,但歹徒还是消失在夜色中。而目睹整个抢案过程的女店员,也吓得全身发抖,警方已调阅店内和路口的监视器,项目小组正在全力侦办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