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头铁路公安打掉一倒票团伙收邀客票106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5日消息(记者那森宝音 包头台记者张玉超 通讯员宫永东)近日,一倒卖旅客车票的犯罪团伙在包头站覆灭,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当场收邀客票106张,票面价值9800多元。

  1月初,包头铁路公安处接到一封匿名举报信称:包头火车站周围旅馆内有人贩卖火车票。获知警情后,刑警支队立即展开侦查。经工作,锁定包头站附近的一家旅店有倒票嫌疑。1月22号9点多,在警方撑握确实倒票交易后,迅速出击,当场将倒票犯罪嫌疑人燕某、赵某、贾某抓获,收邀火车票106张,其中包括34张2635次车票、72张1717次车票,票面价值总计9844元。经审查,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轮流排队购买,大量囤积车票,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一家煤矿业务员刘某,以每张高出20元的价格倒买火车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