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政协委员:为刚就业大学生提供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12   大江网

  大江网讯记者肖蓓报道:刚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一般都没有能力购买商品房,用人单位又不能提供住所,致使 他们很难安心工作。1月25日,江西省政协委员赵传宝就此建议,政府应为刚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廉租房。

  赵传宝在上交的提案中表示,为了实施人才战略、科技战略,发挥江西的后发优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并发挥他 们为江西跨越发展作贡献的积极性,为刚就业或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一个基本的住房条件是十分必要的。因此,建议 政府能加大廉租房的建设力度,并优先安排刚就业或就业不久的大中专毕业生入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