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晚报]汽车站内小偷很疯狂 游客遭窃反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36  广西新闻网

  

[桂林晚报]汽车站内小偷很疯狂游客遭窃反遭打

  像这样放行李,如果不注意,很容易被小偷逮到空子。

  1月23日,一名从广东来的游客在汽车站下车拿行李时,突然被几名陌生男人“包夹”,询问其是否坐车,当中一人趁乱偷走了他的钱包。游客上前质问,不想却遭这些男子轮番追打,最终男子无奈逃离车站。

  因为春运,近期汽车站人流增加不少,一些不法人员乘机混进其中疯狂行窃。

  汽车站内商店老板说,这段时间很多人在这里都被偷了钱财,他呼吁相关部门尽快管管。

  被偷钱包反遭追打 广东游客无奈逃离车站

  1月23日下午,天下着雨,汽车站后门下客站附近人流依然密集。

  15时许,一辆从广东方向开来的红色大巴缓缓停靠到站。

  车上下来很多人,因为下雨,乘客们都迫不及待涌向车厢中部拿行李,原本站在一旁手持酒店、车辆推销卡片的揽客男女同时涌过来,顷刻间把大巴一侧被围了个严实。

  广东肇庆游客龚先生见状,站在旁边稍等片刻,待一些游客散去,才上前提行李。

  正当他猫腰下去,一伙人围了上来。

  “有四五个男的,他们上来就把我围了起来,其中两个还贴上来拉我手臂,问我要不要坐车。”

  龚先生对此很反感,未予理睬,本能地抱紧手提包,提起行李离开。但这几个男子并未放弃,仍围着他游说,并开始“动手动脚”,说话时连口水都溅到了他脸上。龚先生有点恼怒,一甩手挣开他们的拉扯,大喊一声“你们够了没有!”这时,几个人才怏怏离开。

  龚先生如释重负,忙检查随身物品,这一查,惊出了龚先生一身冷汗———他的手提包底部突然莫名其妙多了道缺口,里面的钱包也不见了。当时龚先生钱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丢了钱包,就意味着他无法完成旅游。

  龚先生第一反应就觉得是刚才那伙人偷了自己钱包,随即转身追上那几个人质问。“我问他们是不是偷了我钱包,他们根本不避讳,不仅承认偷窃事实,还威胁让我闭嘴。”

  龚先生迫于无奈表示要报警,当场引来这几名男子的推搡,到后来,发展到拳脚相向。龚先生抵不住,连连后退,几名男子不依不饶,仍继续追打,“其中有个穿红衣服的还拔出刀威胁说要捅我。”龚先生忙向路人求救,但围观者敢怒不敢言。龚先生只好逃离车站。

  下一页第 [1] [2]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