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花爆竹装车 今夜进五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05  法制晚报

  

烟花爆竹装车今夜进五环

  图为仓库工作人员通过读取条形码的信息确认配送的品种

  烟花爆竹装车 今夜进五环

  市民可从2月7日起购买 燃放时间必须等到2月13日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实习生张彬)今天24时,烟花爆竹将开始向本市五环路内的零售网点配送,市民如果看到写有“烟花爆竹”四个字的厢式货车要尽量避让。

  今天上午,记者从“熊猫烟花”、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和“逗逗烟花”三家本市烟花爆竹批发单位了解到,五环路内烟花爆竹的配送工作将从今天24时正式开始。

  今天上午,在位于房山区的熊猫烟花仓库,工作人员们正在核对配送地址、配送花炮的品种和数量。

  由于下午将安排工人对花炮进行搬运装车,十余名工人正按照订单的要求把几百种烟花爆竹从各个仓库中搬运出来,搭配成销售点所需要的品种,依照配送单据显示的内容搬上专用运输车,等晚上开出仓库。

  由于烟花爆竹属于危险爆竹物品,为了保证安全,烟花爆竹的运送会避开禁行路段和市民上下班出行的高峰期,多在晚上进行,市民如果看到写有“烟花爆竹”四个字的厢式货车要尽量避让。

  为了避免腊月廿三小年(2月6日)出现非法燃放行为,市民只能从2月7日(腊月廿四)起从五环路内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购买花炮,但是仍然不能燃放,燃放时间必须等到2月13日除夕当天。

  摄/记者曹博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